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有個傻瓜,聽說賣魚的人很聰明,就跑去跟他買魚.
 傻瓜問賣魚的人說:為什麼你可以那麼聰明?
 賣魚的人說:多吃魚頭就會聰明了!
 於是賣魚的人買了10個魚頭600元回家~~
有一天有人買一尾魚才40元
傻瓜就跑去問賣魚的人:為什麼一尾魚40元, 一個魚頭就要60元?
賣魚的人拍拍手說:看啊 你現在不是變聰明了嗎?

1覺得傻瓜傻嗎?為什麼?
A:傻!!因為他被騙錢了!
B:不傻!!因為他吃魚頭會變聰明!
2.如果你是傻瓜,會再跟賣魚的人買魚嗎?
A:不會,因為他會騙錢!
B:會,因為我可以買一尾魚,所以我會跟他買魚!

以上AB是我班上的小鬼頭, 就在大家檢討完這份月考考卷之後,
有個小女生舉手說 老師我知道為什麼他的魚頭要賣60元了
於是我跟導師很認真的要聽她的見解
答案是......因為他的魚頭吃了會聰明
哈哈...你真的好可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