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今天是吃素的第三天
這兩天買了一些食材之後
今天就展開美食小天王的功力
幫我跟爸爸準備午餐....^^
其實常聽說2人份不好煮...說真的
應該也是個藉口吧..呵呵 比較累而已

介紹一下今天的菜單:
1.香噴噴的白米飯
2.綠油油的燙青菜
3.紅通通的悶炒胡蘿蔔絲
4.軟QQ的香煎雞蛋豆腐
5.外酥內軟的漂亮荷包蛋
6.素食界稱王的素排骨肉
大概花了1小時吧準備這些東西
最後在米飯上淋上可口的肉燥...弄成一盤簡餐樣子
呼 ~~口水又流出來了 爸爸吃的津津有味哩

我記得我從小就很喜歡自己帶便當
特別是在做火車的時候..
出門前自己準備待在車上吃 就會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ㄟ 
雖然做菜完總是汗流浹背的...不過我還聽開心的
有時候幻想以後家裡的廚房裝一台冷氣 哈哈

之前爸爸晚上去上課 如果來不及吃飯
我就會跟他撒嬌說 我幫他準備便當
雖然他每次都說麻煩 可是他同學都說
去學校吃的時候他都很驕傲很滿足的跟同學炫燿 哈哈
不過這樣讓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唷 

我覺得做菜有時候也是種享受耶...
如果心愛的人也喜歡 兩個人可以在廚房準備好吃的食物
感覺是種很美好的畫面 打從購買食材的時候開始
就會是個很開心的感覺了 因為會計畫要做什麼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