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部門殺去錢櫃唱歌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好喜歡那樣的氣氛..
也許是因為上頭的大人也都放的開吧
所以也玩的比較盡興

牽車時..你突然說要我等等
你要陪我騎回去...嘻嘻
心裡很開心 雖然我昨天裝的很鎮靜
哈哈哈...因為你這樣讓我覺得粉貼心阿

騎到一半 你突然說 正在想明天要幾點來接我上班
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粉納悶 不懂你在說啥..
因為太突然了..呵呵
後來你說 因為這幾天會下雨 比較冷
不忍心我騎車 唷呼!!好開心喔..原來你是說開車耶

這樣的小小小動作 我真的很開心ㄟ
降子太容易滿足ㄌ啦...以後要再凹你對我更好 哈

所以今天是坐車來上班的唷 快樂的心情迎接一天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