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即將結婚了]...
這個事實, 隨著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因為漸漸有了雛形 而快要成真了!
從你求婚的那時候開始,到現在..我的心裡其實都還有一種複雜的情緒..
有幸福快樂的感覺●有緊張的感覺●還有忙碌的感覺 等等等
不過...綜合來說 是開心迎接這個事實的 ㊣
我們會手牽著手 到處準備未來所需要的生活物品...
累了,就開始分享彼此注意到的美食 然後身體力行 哈哈哈㊣
每個週末 總有不同的進度 不同的情節
不變的 是牽在一起的大手和小手 真好 ^0^

我們也會討論到婚禮 蜜月等等相關的事情
親愛的...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 我對我們的溝通方式都很放心 因為ㄚ...
雖然過程中我們可能會有不開心 但是我覺得我們都夠冷靜
可以很快的化解那種不好的氣氛...這是我愛你的其中一個原因 口波~~

現在的你跟我 為了未來的人生一起在準備規劃
我想 老天一定會給我們很大很大的祝福...
因為...你有一個 ★這麼可愛的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