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了家門 伴娘送我上了車
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妹妹哭紅的雙眼  好不捨喔~

坐在車子裡面 心情其實是很複雜的 感覺就要真正到另一個家了~有期待 也有緊張
...沒想到就在媽媽跑到車邊跟我叮嚀完之後
媽媽離開了 我就又哭了~於是就有了右邊這一張 ~~經典之作

而且還馬上要我看鏡頭 笑一個~吼!!! 能笑的出來的 只有老公一個人啦 整天就屬他牙齒最白

再來就丟扇子囉~話說媽媽撿扇子的樣子超慌張的啦~事後聽說原來是後面有車子要過 所以阿母緊張啦!
動作則是我教她的  哈哈 因為據說扇子藏好 新娘會變好野人   辛苦你了內~

車子就這樣一路順利的駛到美食多多的金華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