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佛羅倫斯--->比薩
今天主要的行程 是參觀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比薩斜塔, 主教堂, 還有洗禮堂
一早就看到好藍的天空   心情立刻變得更加開心  耶!! 又要去玩囉~~
這裡的天氣很舒服...沒有台灣大太陽的那種濕熱感~反而還會伴隨著微涼的風呢!
即使有時候有小冷的感覺...但還是很難抗拒冰淇淋的誘惑  一定要吃吃吃!!

....
這裡的風景顏色都好飽和喔!! 藍天綠地白雲~~美的好像明信片上一樣....我能親身體驗真是好幸福 ^^

斜塔會有名..是因為它本身的斜度超過了力學上離中心點最大角度~卻還屹立不搖
而且我們來到這裡...才發現其實它要在某個角度仔細看~才能感覺到斜斜的外觀喔! 拍照要取角度超難的~

  ><"
當然啦~斜塔推推樂的照片一定要來一張的!! 哈哈~同時也看到很多其他國家的人在這樣拍!!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散步~手牽手快樂的走著.....自由的看看自己想看的~這種悠閒的感覺....好希望一直存在阿....




結束了這裡,我們返回佛羅倫斯....在市區中心接下來會有ㄧ整個下午的自由行程囉~
這時候肚子有點小餓...於是買了導遊推薦的路邊攤...牛肚包...(是水煮的...怕怕~~給它評價
)
義大利人很可愛...以不流利的中文問我辣or不辣....我卻直覺的回他spicy   哈哈哈哈~

還可以點啤酒喔!! 哈~~我發現右邊數過來第二瓶....有在我家的拼圖酒櫃喔~ 當下有種熟悉感




在佛羅倫斯~我和老公都各有戰利品  YEAH!! 瞧我們的笑容多燦爛ㄚ 哈哈~
我買了FURLA紅色的包包~而老公則是買進PRADA的經典款!! 帶回台灣囉....





回飯店之前的晚餐時間又到啦....不過今天行程不少....晚上好累喔...照片比較少~
不過~依然不變的就是:都很好吃啦!!!  綠色豆子出乎意料的好吃...跟台灣的煮法不一樣喔!!
另外的主餐  還有甜點~~    名稱太長我忘記了  .....哈哈哈....
而且男女生的甜點是不一樣的...(女生甜點還有熊熊烈火呢~~~)   結束晚餐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