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1 
四天三夜的旅行, 好快來到最後一天囉....今天只有飯店玩水的行程~~
雖然不像外國人一樣曬日光浴, 但躺椅旁邊裝悠閒的照片,一定要拍一張的阿!! 不過我臉怎會這麼臭?!! 



獻上小肥妞的 沙灘跳跳照~~ 開心!!!






好多人在海中玩耍喔~~他們都跟我說即使離岸邊很遠了,還是踏得到底喔....


但我實在膽小 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哈哈哈~ 老公正在強迫+鼓勵我 前進 前進 再前進!!


等我回去練好游泳再來啦!!!  這樣我就更不怕水了~~


原來老公海中游泳的是這一張, 隨著一波一波高高低低的浪潮  我在岸邊看著他
當時可說是用"載浮載沉"來形容耶...哈哈哈!  他玩得很高興...海水也喝得很飽~~


這張不管看幾次都讓我和老公大笑...本來主題想拍出"海灘上的美女"~~沒想到變成這樣!!
哈哈哈哈....果然唯美風格並不適合我....這看起來比較像浮屍...



這裡餐廳大多是晚上才營業, 所以白天選擇性不多....就還是一樣到LA ISLA去覓食吧!
白天的景色也很美, 和晚上有不同的風情


四周看了看,也只有美式餐廳Chilly's可以選....那就決定是它啦~~
白天用餐人潮不多, 包括我們好像只有2-3桌....感覺像是包下了整個場子,哈哈哈
**無肉不歡的老公,點了豬肋排 令我小失望...感覺太乾了, 還是Friday比較好吃!!


**而我點了牛肉TACO..味道還不錯喔~~ 包著餅皮大口咬下,很墨西哥式的吃法!! 中間那根是辣椒


吃第一口不怎麼辣, 好奇寶寶的我繼續挑戰... 媽呀!!! 辣死我了~~整根辣椒轉贈給無敵辣天王~~
不過墨西哥辣椒的辣法, 和台灣不太一樣...它只會麻舌頭和嘴唇, 而且不久就會退囉~~


這盤也好吃...是小真的焗烤TACO, 旅行時通常都把"減肥"這檔事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吃完午餐後...在橋上拍個照紀念一下, 我們就得搭飛機 從天堂返回真實世界囉~~~
加油加油!! 努力工作賺錢, 為下一個渡假旅行做準備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