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2007年的事情了..
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玩
真好~~剛好就碰上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兩人世界的旅行..和好友出去的快樂不同
都一樣讓我覺得幸福..而且開心

我們還是不改好吃美食的個性
第一站到了埔里就去吃網路上很有名的爌肉飯
人真的是超多的...所以也沒有來得及拍照
東西上來就猛吃 因為也太餓了 而且天氣好熱喔
後來竟然在朝聖的地點中台禪寺..發生了慘劇
車子倒退時撞到樹了啦 !!!以後再也不去那邊了...
不過..我們在裡面有看到傳說中的小叮噹喔 還拍照存證呢

晚上去廬山..飯店要求一定要帶聖誕帽
我們當然也乖的照做了 所以有拿到贈送的住宿票卷
後來發現是平日的..假日不能加價使用 --失敗!!
晚上飯店的聖誕趴踢..還算好玩啦..
為了搶聖誕老公公發的獎品 衝鋒陷陣了好久..竟然沒有結果..真是ORZ
而且我還被摸到胸部 踩到腳 痛死了啦...

晚上睡在不用冷氣就好冷好冷的房間
因為這樣北鼻把我抱的好緊...哈哈 真是害羞~~
隔天一大早起床在飯店用過早餐之後 就開始忙著拍照啦
然後把昨晚沒有煮熟的溫泉蛋再煮一次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了最美麗的森林小學...感覺真的滿清靜的一個地方
環境很優雅 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們的氣質...
肚子又餓了~於是我們跑去吃不一樣的埔里肉圓..
嗯...還是台南的好吃 哈哈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旅行
看北鼻回程開車開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於是換手由我來開..但是卻沒讓你休息到
哈哈哈哈...因為我技術好 讓你精神太緊繃啦

好開心喔..很簡單的行程 用愉快的心情去玩
平凡的事物也是很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