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通常都是屬於和親愛的你的約會日子
6/16就是你的生日了..只是我們最近都忙
所以一直沒有敲定去哪慶祝的計畫...
最後定案是 我們去吃TASTY...
 
至於後面就沒有特別規劃囉...反正出發時的天氣也不怎麼好
哈哈..不過卻是先跟媽媽提了要去墾丁玩..反正!!先講先贏嘛...
假鬼假怪的我..給你寫了一張卡片..當然不會直接交給你囉!!
總是要鋪陳一下的...主餐快結束時..佯裝上廁所離開
我把署名[麵包師父]的卡片..委託服務生在甜點時送上
吼!!你知道嗎..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害羞+緊張呢!!
但一切過程都非常順利...也看到了親愛的你 開心+害羞的笑容...真好^^
後來決定晚上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六合夜市..於是在高雄市區找了間飯店住下
最後發現...大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真是的 害我也不能去吃小吃
只好去吃大餐 哈哈哈哈..麻辣火鍋+燒烤...享受兩人包場的快感!!
所以高雄行的重點就變成了夢時代+阪急百貨的2小時之旅
其他都在室內..這次算是住飯店最值回票價的一次了..
第二天..愛吃的我們 早起吃完早餐 再睡一下下
就殺到我極力推薦的阿忠排骨飯吃便當 哈哈哈哈哈...
大雨還是一直下!!所以在小麵包的催促下...就趕回台南
完成生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蛋糕阿!!!
 
和你到了溫室..拖著沒睡飽&疲累的身體 卻有著快樂心情的兩個人
還是吃了不少蛋糕..在溫室玩了一陣子才回家...
好開心的兩天阿..步調慢慢的..但是卻很踏實的生活方式
誰說生日一定要很轟轟烈烈的慶祝呢...像這樣子 也可以很快樂!!
更何況..有這麼可愛的我.在你身邊演了那麼多戲..
我只能對你說..[叫你不愛我也難]!! 哈哈哈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
我還有錄音給你存證的勒!...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