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洋洋的紅色 都是為了我要結婚這件事

感覺好神奇喔...上禮拜成為[準人妻]候選人
今天..就要正式當選了...心情比之前更緊張一點...
所以 一開始梳化都笑不太出來...後來在朋友的嬉鬧之下漸漸有了笑容~~

哈哈 本性就露出來了啦!!

造型的最後 媽媽幫我別上紅色小花---這樣稱呼好像可愛一些 因為名字我忘了啦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感覺耶...阿母的手超美的吧!!

造型差不多完成了~在老公來搶親前...來張全家福先!!

(((((阿阿阿)))) 搶親團抵達嘍!!!! 我說老公阿~你怎麼還是嘴巴笑得這麼開阿

!!

嗯...該有的都有了 檢查完畢!!   

老公吃滷麵囉~~吃飽一點嘿 待會有一堆小小考驗等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