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吃飽養足體力之後..緊接著就是考驗的開始啦!!
我派出的大魔王...正在讓老公抽撲克牌...決定伏地挺身要做幾下

沒想到..大概是喜事鴻運當頭吧!! 伴郎全部抽到圖樣的大數字 總合36...老公抽到A
所以..貼心的伴娘臨時改變作戰計劃...伏地挺身由伴郎負責 

每做一下 老公就要大喊  邱小美我愛你  哈哈哈 這樣也不錯

看老公的表情...應該是覺得太簡單了吧....  於是信心滿滿的上樓了, 往第二關前進....Go!


這個阿呆...知道我在三樓也不會直接殺上來....還乖乖走到二樓就停下來 等關主  哈哈哈哈  
第二關 關主要老公限時寫下 愛我的100個理由  唉唷...現場嘛都會通融  所以只寫了10個意思一下囉
有個伴郎  熱心的要幫忙寫''編號''....哈哈哈

 !!!

...!
老公不愛吃木瓜 不愛喝牛奶  但是!!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你必須喝下木瓜牛奶 哈哈哈哈哈
猴塞雷ㄚ...一瓶喝光光喔!! 事後老公還說 很像草莓牛奶.. 我猜你應該是在逞強吧 
 

喝完飲料解決你的口渴啦~~終於..你一步一步更靠近我了喔...
沒想到 還有第四關!! 在眾人的見證之下...你大聲宣誓了愛妻十大守則...最後還有簽名畫押

這個大愛心..現在就擺在房間作為證據唷!

老公...你的大聲呼喊 我都聽到了啦....come on, 你可以來牽我的手囉~
硬觀眾要求...你很熱情的下跪求婚  還用了吃奶的力氣大喊:老婆!!請你嫁給我~
嚇我一跳勒....話說 都還沒有嫁...怎麼就稱呼我老婆了?! 占我便宜喔...

開開心心通過了考驗...緊接著....氣氛會大逆轉喔!! 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