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阿瑪菲海岸-->龐貝-->拿波里-->米蘭-->馬久里湖
這是第一次住在距離海邊這麼近的飯店....入住的晚上就一直猜想隔天會是怎樣的景色?
!!

同團有人特地早起 用專業的相機捕捉了日出的過程...好美的金黃色陽光阿!!

趕快梳洗完畢.. 頂著腫腫的素顏  吹著有點冷的海風 硬是要跟這麼漂亮的景色自拍一下
老公賴床....所以拍照的時候他還在廁所 不理他了!!

重要的是...這麼棒的view...在每個人的房間就可以享受得到耶....超開心的!!
忍不住要學電影一樣  推開落地窗深深懶腰... 大口呼吸一下這新鮮的味道...(可惜沒有人幫我拍這個動作
)
整理好行李之後, 我們先到飯店專屬的海邊去玩囉...這樣可以留肚子吃更多早餐 哈哈~我們是愛吃鬼
從房間到海邊的景色 也是很漂亮...短短一段路 也讓大家拍了不少照片 留下回憶


這是從海邊拍飯店的樣子...感覺是在一座很夢幻的小島上...我昨晚就睡在裡面耶...

玩累了就吃早餐囉~這是用餐的地方...很美吧!!  真的在海邊吃東西耶~

...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龐貝:是蘇威火山爆發後埋沒於地下兩千多年的遺跡~這裡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導遊超專業的,詳細有趣的解說 讓大家了解古羅馬都市的生活文化,好神奇喔~忍不住佩服古代人的智慧!!
因為每個人都有配戴耳機,所以都能清楚聽到  第一次旅遊這麼引頸期盼聽導覽, 真的很有趣的內容

我還跑去跟當地導遊詢問 最後當然也要合照一下阿!! 他也是很nice的人


 

設計只有自己國家可通行的馬車軌道
所以如果外敵要進入 馬車就會因為尺寸不和軌道而卡住  連栓繩子的地方也都有聰明的智慧


~
原來以前的人不好意思說 也不好意思問人 所以這個尖尖的地方指的方向就是妓院所在
裡面牆壁上 還有超多幅的春宮圖  各種姿勢的教學 哈哈哈 實在是豐富的可以!!!

這裡範圍好大~太陽也不小 但是不像台灣那種濕熱感~雖然這樣  還是把我曬的黑黑回台灣了啦

在火山這裡玩耍之後,大家肚子都餓了啦~~所以開始期待中餐的到來!  搭車到拿波里吃美食囉!!
主要是海鮮, 再加上有設計感的鳳梨 旺旺啦!! 當然還有喝酒就不用講了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搭飛機前往米蘭囉~(這快速的交通方式也是這次旅費昂貴的原因之一..... )

可是。。人家坐在一對體積很大的情侶旁邊啦
 (<--老公給體積大的情侶一個稱號叫做是:真愛!)
他們恩愛的一直動來動去...好擠喔我 =.= 為了留下證據給老公看, 我假裝自拍 沒想到留下這個畫面! 笑死我了


飯店是Zacchera Hotels Chain....
這裡簡直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裝潢都是水晶燈,刺繡地毯,彩繪玻璃....看的出來是成本極高的大手筆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 明天一早我們又能下去玩囉~

我真的太幸福了  
..
唯一不習慣的是超硬的麵包  哈哈哈! 老公有表演喔~


晚上了~燈火把飯店映襯的更有浪漫的感覺~我們去附近湖邊逛逛曬幸福


回到房間  老公忙著整理行李 (11天都是你在負責  好愛你喔) 沒想到他進去洗澡之後..竟然有煙火秀耶!!!
我趕緊拍下來 幻想這一切是為了我們而準備的!! 實在是太幸運啦

今天玩的差不多接近尾聲囉~準備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