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了不少紅酒..早上有點賴床~不過我不擔心  因為老公昨晚就把行李都整理好了
清晨按照慣例要打開窗  嗯~~好新鮮的空氣阿!!  瞧瞧窗外的美景....好特別的粉嫩色花朵!
   
看到這麼粉嫩的顏色,精神都好了起來~趕緊著裝就出房門忙拍照囉!
昨天從房間就注意到這裡有個圍棋棋盤~~哈哈 好可愛阿!!! 擺出各種姿勢 玩得不亦樂乎




下次想去布拉格  哈哈)

     

離開了飯店...我們先搭船到貝拉島...這裡還有美麗島的稱號喔~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會兒~
感受那種很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建築....我還看中一個包包..但怕不是真皮所以就放棄了 (40EUR) 



每一間店都小巧 極富特色
也是海明威的名作
戰地春夢的故事發生地~自由的散步在這裡的巷弄中...喝著咖啡享受慵懶的幸福


我們過來的是個超有親和力的老船長,他有世界各國的國旗..視旅客的國籍插在船頭..哈哈 設想很周到
^^


~

這個小鎮也是超好逛的...有思古幽情的感覺...也融合一點現代感~離開這裡 我們就去米蘭參觀超級大大大教堂囉!

OH,MY GOD...總算見識到世界最大的哥德式建築經典之作--米蘭大教堂---

這是米蘭最顯著的地標, 有624年的歷史了耶!!

能親眼看到真的猴嗨森阿!!
真的是很雄偉的景觀...不是專業的相機很難拍出全貌~我們只好充當比例尺來過過癮...真的好巨大阿...

!
勇敢冒險去吧
大家看過電影聽說嗎? 不知道是誰學誰...我在這裡街道上也看到表演藝人耶!!!  哈哈哈 有熟悉感~
不過身上的零錢最小只剩5EUR  捨不得給他當小費...於是想說走過去叫老公幫我拍拍照就好...
沒想到他很熱情 轉過來牽我的手...還不放手  害我最後有點小緊張 表情笑的有點尷尬 哈哈哈


在這裡又買了一支冰淇淋 然後逛阿逛的來到了好氣派的艾曼紐二世迴廊...根本可以用眼花撩亂來形容
這裡是是中心的五層樓商場...在這街道上搭蓋了48公尺高的藝術玻璃~所以逛街不用曬太陽 還可以欣賞藝術 讚!!

這裡有非常多的精品 金光閃閃的~~但是...我很乖 這時候還沒有昏頭 (OS:因為還有七天...我先做好功課 哈) 



逛完了拿破崙大道後...時尚之都的體驗行程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要搭第二貴的交通:歐洲之星高速火車囉!
火車上大家吃完點心聊天之後 就稍作休息~因為即將前往浪漫的水上之都~~威尼斯啦!


 威尼斯我來了啦...燈火輝煌的夜景好美麗的在這裡迎接著我們!! 果然為愛情增添了浪漫感~~

要在這裡待2個晚上耶


大家的牙齒也都留下紀念 哈哈
今天還有餐前雞尾酒    加上白酒出奇的好喝不澀   所以老公喝的比前幾天還開心 看來也可訓練成酒鬼喔

而且甜點是我最期待的提拉米蘇  我把老公和導遊的兩份都接收了~~今晚豁出去狂吃啦!!


結束晚餐之後...大家散步回飯店~留下了大合照   差不多就結束這一天了...

然後。。。腳好痠喔~老公就揹我回飯店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