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飛快....我結婚都一年了耶!
不過~我其實覺得生活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也許是因為還沒有小寶寶吧

 
這一年過的很快,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 有悲...
我想不管生活怎麼樣變化, 只要有相愛的家人在身邊 都是一種幸福 ^^
   
一直以來都想要嘗試到國外的自助旅行~想想之前總是跟朋友的時間不搭嘎
所以這樣的計劃一直只是掛在嘴上, 懸在那兒~可是我現在都已經準備懷孕了耶...
如果有了小孩就更走不開...於是!!!老公就在我的慫恿之下, 開始了這次的旅行

 
一如往常,吃的部分交給我  哈哈哈...所以我負責的事情其實是小部份而已~
本來一開始是我比較積極, 因為老公說我"自己造的孽要自己負責"

哪知道有一天上班,突然他傳來消息 已經把預算 航空公司 等等資料都看好寫好了...
收到的當下, 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從此開始 反到變成是他積極了起來
一起去了書局買本旅遊書, 沒想到~~我真的又要去玩了耶  YEAH....

但是我對地圖還是無法很熟,所以前半段我只做了吃的和搭船的功課 (這樣我就好累了
)

後半段突然有如神助, 我跟地圖混熟了!! (我看懂了 哈哈哈)  所以就偶而拿起書假裝有在做功課
每次老公問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就趕快把吃的資料念一念給他聽 好像功課作很多的樣子  哈哈哈
突然有一天他可能受不了了,把我叫過去  看看他所做的...OH MY GOD, 我好慚愧喔~~

他把相關的博物館列表  營業時間  交通方式整理出來, 還把路線規劃好了...




我很熱情的對他說, 北鼻!!給你一個推推~~外加100個讚   哈哈哈 (只要是人 都需要鼓勵的!!)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讓我好放心....我愛你, 包含你的優點和缺點 ^^

結婚這一年, 我們有很多的歡樂, 就算爭吵也只有三秒鐘~~

◆衣服都給你洗  給你曬, 我知道你也很開心, 因為我都有洗自己的貼身衣物  還有負責折衣服
◆你負責扛著重重的吸塵器~~然後我負責用紙拖把將地板乾溼擦過2次
◆我每天睡前要鬧你,就只為了讓你拖著又累又開心的心情去上班,其實你知道我也很不願意

你每天上班前都看我不爽,因為我可以睡比你久~但你還是忍不住親我一下才去上班 
我發明了一種"藏拖鞋"的遊戲, 讓你洗完澡出來找一找...現在你也愛上了這個遊戲
 
我想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的◆◆◆, 會包含快樂與悲傷,
我們...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結婚
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