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 因為要來整理遊記了~~~又可以回味一番
這次的旅行~~很有氣質風....哈哈哈 因為有很多的室內活動!
因為並不是對藝術特別有研究...所以  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去欣賞 也是滿好玩的, 哈哈 
例如我們在羅浮宮的目標 就是一一找到原本就知道的作品&做功課發現然後想看的作品
其他的就是隨心所欲~~看到有特別感覺的就多看幾眼這樣~~^^

==開心出遊前的標準照片, 一定要留一張===

未抵達巴黎時 開心的事情就很多,簡單備註2件一下好了 ~~哈哈
(1)我在發機上學法語 還認真做筆記(後來真的派上用場耶~~) 隨堂測驗100分 
(2)荷蘭航空半夜發哈根大支ice cream~~因為我半夜不睡覺 在打電動 所以我吃到了
 
抵達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朋友託買的東西  在拉法葉通通解決!! 超多人的~~
大陸客爆多.....沒甚麼想逛的慾望   幫大家挑完國民包之後   我就閃人前往住宿的地方囉....
搭地鐵囉!!~~因為聽說這裡壞人多...所以第一天還不敢拍照
驕傲的是:我們還教一個外國人怎麼買地鐵票耶  哈哈哈   看我們功課做的多好!!
第一個去的景點是 瑪德蓮教堂~~室內不能拍照...給大家看看外觀吧....

我記得書上介紹說, 這是慶祝拿破崙打勝戰所建立的...跟其他教堂風格不大一樣~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裡面唯一的採光  是在頭上方圓頂  直接光線所照射進來的喔
 
後來~~走路到附近的加尼葉歌劇院...算是今天主要的行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途中看到有名的LADUREE馬卡龍...人潮超多的...還不急著下手的我...拍張照先囉

買票進場....一人花費9 歐元...YEAH!

!

來看看全景拍攝的效果吧~~~這台新買的NEX-5相機...可是老公為這次自由行準備的呢

我們就在歌劇院用自己的步調走著看著~~我記得走到一個沒有開放的表演廳...好奇的我怎能放過它!
透過小小的窗往裡面一瞧~~哇!!! 原來是有芭蕾舞者在裡頭彩排耶~~~感覺是有搭配歌中劇的樣子...

  
趁著空檔 找到遊客較少的瞬間~~趕快請別人幫我們來張合照!!

!!

今天的行程都是搭8號地鐵來回, 再搭配雙腿~~
地點都在熱鬧的市中心...人潮也超多~~下面就是拉法葉百貨外觀

現在回想起來~~巴黎真的是個超適合鍛鍊腿力的地方耶~~哈哈!!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在超市簡單採買之後  就回到住宿的地方囉~~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就暫時休息了  隔天元氣滿滿再繼續遊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