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9
 
從出發的城市...搭公車到機場~~

經過不到三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了Cancun機場!! 一出境就感覺到熱鬧的度假氣氛

因為機場到處可見戴草帽..穿長洋..涼鞋的旅客~~喔耶!! 要開始玩耍囉~~

在機場等著要跟小真會合.....想想上次跟網友見面 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阿...哈哈哈哈

等待的心情是開心的,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不過老公怎麼還沒開始玩樂 就有疲憊感阿 

到了飯店Check-in, 飢腸轆轆的四個人開始一邊吃著麵包零食,一邊聊天...

一直在網路上聊天的我和小真,終於有機會見到本人...哈哈 想想覺得好有趣!

第一天沒有特別行程,打算先在飯店玩水...好久沒游泳了耶....怕怕....
著裝完畢....帶著為這次旅行專程買的防水相機~~就往游泳池衝啦~
 ^___^ 泳裝初登場..身材不好請見諒! 

到了戶外....真的整個覺得度假時間到了!! 感覺好涼爽阿~~但防曬還是很重要的!!
泳池邊還有小酒吧....隨時有人為你準備飲料 或調酒喔   


玩水時間到!!!! 因為太久沒游泳, 我非常害怕....所以我是全場唯一拿浮棒的大人...哈哈哈哈
哼!!! 那又怎樣, 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啦~~而且越來越有心得勒.....

只不過,發生一段插曲...正當其他三人離我遠去,而我還在岸邊熟悉水性時
有個歪國小黑妞游過來問我:你會游泳嗎?  我是老實人 當然說我游的不太好..怕怕的~~
小孩果然很誠實...因為她回我說: 是嗎? 但我游得很好喔!   我懷著受傷的心誇獎了她....她就游走了
哈哈哈哈哈~~很有趣的對話......
 


中場休息 到吧台區點了一杯調酒Mohito...還有附贈的墨西哥脆餅可以吃喔!!

有人不愛擦防曬...很明顯已經開始變黑了!!! 陰天時的太陽才是最狠毒的阿~~~

玩水,喝酒...談天說地~~這樣的度假氣氛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呢! 



泳池時光結束...我們就前往飯店的私人海灘  繼續測試相機啦...哈哈哈哈!
一直看好多人說 加勒比海的海水很藍 很美...總算是讓我親眼所見


鼓起勇氣往大海走去...哈哈~~聽小真說這次的浪稍微大一些,但還算平靜...之前可以往前走100m都沒問題
不過,她可是來過好幾次的高手...所以我還是不敢走那麼遠 ......

但這傢伙可大膽了!! 直接嘗試海中游泳的刺激感~~這是我在岸邊幫他zoom in拍的
看得出來他非常的享受當下~~整個青春肉體一覽無遺!! 哈哈哈


在沙灘上來一張合照....


接下來兩張 都捕捉到自然的表情...我好喜歡

 快樂放鬆的心情,通通寫在臉上 一覽無遺!!




接下來又是合照時間啦....女生站前面可以擋掉男生10月大肚...
而男生摟著女生(實則幫忙遮掩6月大肚), 哈哈哈哈!! 所以說互相幫忙 果然能成事阿!! 

 

這就是我們玩樂的地方...好美~~~我剛好補捉到大鳥飛過的瞬間


體力透支之後,接下來當然就是美食時間囉~~~大家梳洗完畢在大廳集合...穿上我的度假長洋來張獨照


用餐地點是在非常熱門的泰式餐廳喔!! 生意超級好....要事先訂位才能搶到夢寐以求的水上座位區
一坐定位就會有服務員拿來防蚊液...哈哈!! 但那天晚上比較涼,所以蚊子都躲起來了~~


我們總共點了6道菜,看圖就知道版面佔最大的最好吃,哈哈哈哈...
這是烤羊小排~~後來還再加點了一盤....總共每人吃到2隻!!! 超滿足的~~~
吃肉 喝酒 朋友美景作伴~~真愜意的一個夜晚阿!!   台幣三千五犒賞努力工作的自己...值得!!


飯後甜點選了 炸椰奶冰淇淋巧克力   端上來的時候我被它的大分量嚇到了 XD....
雖然已經很飽...但我們還是用另外一個屬於甜點的胃把它解決!! 哈哈哈 


酒足飯飽後的大家,都是開心的笑容喔~~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啦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回飯店休息準備第2天遊玩的活力....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