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30
在土倫曬得臉紅通通的...下一個行程就往水上樂園消暑去囉!!

Cancun最著名的遊樂園有3個..XCARET, XPLOR, Xel-Ha....
想知道詳細介紹的人,可以點這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sky-andrea/article mid=277&prev=479&next=235&l=a&fid=10
我們第一次來玩,選擇的是浮潛為主的Xel-Ha ..  門票不便宜...要價將近80美金!!!
但是來過之後覺得很值得喔~~~好多東西可以玩....門票還包含了餐飲費用.
話說我覺得套在手上的門票黏性超好!!! 浮潛浸在水裡快兩小時 都不會掉落或鬆脫耶~~



剛從土倫過來...好餓好渴~~先來第一家餐廳吃吃吃!! (印象中總共有3間餐廳可選擇..無限次數進出)
明顯看得出來兩人臉上有曬過的樣子吧~~~要玩樂總是得付出代價,  渡完假我就變黑了~~


吃了五六分飽....趕快把握時間挑選自己尺寸的浮潛裝備~~準備下海囉 
但話說我太久沒游泳...更何況是在踏不到底的海洋中!!! 超級緊張的阿~~~
這張照片大概是半小時後才露出的笑容, 多怡然自得阿....從出發點到這裡,可說是耗掉我好多細胞!


照片的左邊 是我們出發的地方...看看我多勇敢!!! 離拍照地點有一段距離了耶~~~
途中經過一個礁岩....這水龍頭很特別吧~~看起來很像是騰空而做的....現場看也是這樣喔!!

老公遇到水上活動,開心的眼睛都笑到不見了.....


海底世界長這樣....^__^  竟然是在汪洋大海中看魚耶~~~原來浮潛是這種感覺阿!!
其實活動當中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照,在離開樂園之前,你可以選擇買或不買 (1張搶你14美金,不含數位檔)
所以我說..這次專程買的數位相機好值得!!! (又碰巧遇上百貨公司折扣 )


這張是工作人員拍的,發現效果還不錯....就付錢把它帶回家作紀念囉~


游累了可以坐在救生圈上飄來飄去  這張圖就是老公推著我前進....
(我以為他要牽我的手)  所以我把手給他

結果搞到最後是...他忍不住抬頭說: 給我相機 =.= 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邊浮潛.. 一邊漂浮打水~~ 邊笑邊拍照的, 我也從出發點(尖尖的亭子) 到達拍照所站的踏板囉~~
好開心啊!!  對於自己的第一次挑戰...鼓掌拍拍手 


結束了浮潛, 我慫恿老公玩溜索...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坐著或是單靠手拉~~很刺激喔!!! 最後就落入海中~~
要出發時工作人員會幫你拍張照....沒想到老公因為懼高沒看鏡頭,所以最後沒看到他的照片~~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花了28塊美金買了兩張照片  留下美好回憶! 


接著脫去浮錢裝備...來到另一家餐廳補充熱量!! 看很多人都是直接穿著比基尼用餐,我也就入境隨俗啦~
喝的有啤酒/調酒/飲料~~通通都有喔...吃的就是美式食物居多囉~~
第一次這麼光溜溜的坐著吃東西,剛開始還真不習慣...哈哈哈  身材不好請大家眼睛多包涵吧.....


在餐廳的不遠處...有一個大大的版子就擺在海岸邊,很明顯的就是設計給遊客拍照留念的啦!


老公說這張像月曆...說女主角有健康美, 於是我就大膽的放上來傷害大家的眼睛囉 



嗚嗚~~浮潛時因為我緊張浪費好多時間...還有好多遊戲沒有玩到~~下次再來挑戰!!!
簡單擦乾身體 套件簡便洋裝....我們就和樂園說再見囉 



晚上到La Isla Plaza閒晃...因為不是太餓,我們兩個也就沒吃正餐, 在這裡逛街/吃美食很方便的喔!
排隊跟鯊魚合照時,有群小孩硬生生給我插隊!!! 我微笑但堅定的說 我先來的喔~~他們就乖乖去排在我身後
"Co Co Bongo"是網路上大推的夜店~~不只跳舞還有好多精彩的表演秀....只可惜這次沒機會去~~
當作下次再來的目標吧!!! 只能先跟招牌蜘蛛人合照過過癮 (老公要我擺出灑蜘蛛絲的樣子.....


無意見發現的布幕...很適合做為拍照的背板


這個Plaza有威尼斯百貨的美名,晚上看起來是這樣的....
老公叫我在湖邊拍一張, 就這樣把相機電力充分使用完畢~~回飯店準備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樂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